等了好久 出ㄌ魔獸
果然Blizzard還是讓我信心十足
好的品質 讓人有玩遊戲
而不是被遊戲玩ㄉ感覺
原本打即時戰略的我
後來因朋友跑來玩線上遊戲
可是ㄚ...玩了這麼久
發現 所有ㄉ線上遊戲都是
外掛居上  但遊戲公司偏偏愛抓外掛
還一堆自稱正義之士要殺外掛
我也用外掛啊...不用哪玩的下去
線上遊戲都要裝好等高
一個上班的人 哪來那麼多時間玩
有人會說 那可以慢慢玩ㄚ
但扣掉外掛搶怪不說
還是有一些白目玩家啊...練高後來欺負你
你自然心裡不爽...
可是遊戲本來就要快樂...但因為
自己玩ㄉ時間不多 又遇上這種鳥玩家
讓自己越玩越不高興
於是 我倒覺得外掛還不錯
當然也有些用外掛很沒品ㄉ玩家
但如果遊戲公司的裝備不要搞得那麼難弄
那外掛就不會有存在的意義
想想那些說要殺外掛ㄉ玩家
裝哪來的
還不都是去跟外掛買虛擬幣
再去跟外掛商買裝
沒那些外掛 我才不相信那種好裝會有那麼多
沒外掛 哪來ㄉ遊戲改板
我看大概一年改一次板就差不多了
我用外掛只是要讓自己不像是被遊戲玩
讓自己玩的過程簡單點
反正衝等打怪很無趣
一直為了要升級 打同樣ㄉ怪做同樣的動作
很無聊
那還不如掛大ㄌ再去玩
那為什麼我說魔獸是個好遊戲ㄋ
因為ㄚ 等級不是最重要 而且也不難升
裝備呢?也還好...當然可以去追求好裝
但沒有好裝一樣可以玩
而pk不是一個人的事 是一個連盟的事
一個人裝再好也打不贏一群人
所以囉 一個不用為了等級而每天在那衝等的遊戲
有娛樂的價值...比起其他線上遊戲
我還是覺得魔獸真是個好遊戲
當然比較之下 我還是喜歡即時戰略
必竟那是靠技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