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台中了,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食尚玩家有推薦的悅棧會館

它是一間位在台中七期的新旅館,算是蓋在大樓裡面

只是不是很確定它有幾層就是了

這次小獅住的是最基本的房型,享悅客房SK

不過這家網路上官網很難找…我只有找到線上訂房系統

悅棧線上訂房系統  反正可以住得到就好嚕!

悅棧會館 ACE Club House
電話:04-2258-39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以下看圖說故事了

一樓的大廳Lobby,非常的寬廣,還有很大的休憩區,

提供來check-in的旅客可以稍作休息,十分貼心

 

休憩區的沙發很多張,不用擔心不夠坐,桌上還擺了一些雜誌跟報紙供人閱覽,

沙發不算深,不過也有抱枕可以靠

 

這是電梯內的風景,真的有造景在電梯內,雖然不是很特別的景色,

不過對小朋友來說有吸引力,整個電梯的空間超大,搭起來不覺得擁擠,

可能是因為大樓本身電梯就比較大吧,算是它的優勢之一

 

這是我們住的樓層,出了電梯口就是這付景色,非常昏暗,

小獅家的妹妹在這段會有點恐懼,大概是燈光太昏暗了,

不過旁邊牆上有一些展示燈圖,對小孩來說還是有吸引力

 

這是我們今天要住的房間,不過小獅因為提太多東西,

手很抖,不小心晃到了,就加減看吧

 

門口打開後先有一個小走道,然後就可以看到房間的床跟書桌了,

走道的左邊是衣櫃跟mini-bar,右邊則是浴室

 

走道的左邊有衣櫃跟mini-bar,不過衣櫃我忘了拍了,但是也不小就是,

只是小獅出門不會帶太多衣物,所以衣櫃通常不是我的重點

 

mini-bar上附的咖啡包跟茶包都很常見,也放了2瓶水,都是免費的,

比較特別的是杯子,有著自家的商標,下方的冰箱裡放著不同的飲料跟酒,

不過是要收費的,所以小獅就沒開了

 

這張比較清楚點,擺放的很整齊,杯子也都有蓋好,

當然比較愛乾淨的使用前還是拿去沖洗一下比較好

 

走道的右邊是浴室,浴缸在左邊,右邊有著淋浴間跟馬桶,

相當寬廣的浴室,我想15坪大概有將近5坪是浴室吧,

浴缸也很大,足夠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進去玩水,

浴室的燈光相當明亮,這點我很喜歡,另外就是旁邊是個透明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房間的電視,所以也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嚕!

不過我記得應該是有拉簾可以拉下來啦

只是我忘記確認了,太舒服啦!

 

很可愛的馬桶,浮在半空中,沖水按鈕在牆上,旁邊就是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說到這個我要大大給它按個讚,因為它的水壓相當強,

水流量也很足夠,沖起澡來很有快感,小獅喜歡水大又強的,

這樣洗澡才舒服,另外排水做的也不錯,雖然水很大,

不過不太會積水,這個也是很優的一環,缺點是當有人在洗澡

旁邊的人就不能上廁所啦!因為沒有做成不透明的玻璃,

會被看光光

 

這是洗手台上的備品,洗手台其實很大,

不過我也忘了拍,帶個小孩很多東西都會忘掉XD

雖然不是什麼高檔貨,不過該有的都有,

但是這種小瓶裝的洗髮精跟沐浴精我實在很不愛,

很難擠又不太夠用就是了,不過大多數飯店都這樣,

所以也不能算是它們家的缺點啦!

 

再來看看房間了,電視下方就是書桌,桌子很長,寬度放台筆電也算OK,

電視是panasonic的,畫質還算不錯,只是電視牆造型有點單調,

不過還算整潔

 

房間的部份,不免俗的有張床尾椅,床面也很整齊,整個房間沒什麼異味,

這點很重要!小獅不愛房間有煙味或是其他奇怪的味道,

一旁還有一張單人躺椅,躺起來還不錯,弧度滿適合我的,

椅子旁也有個小圓桌,可以放點吃吃喝喝的小物

床面不算很軟,不過也不是護背型的床墊就是,

躺起來還不錯,至少隔天起床小獅沒有腰酸背痛,

優點就是床很大很舒服,但缺點就是房裡的燈光很昏暗,

就算全部燈都打開還是很昏暗,對有帶小孩的人來說,

不是很優,另外就是沒有放置行李的地方,

一般飯店都會有個小的置物台,不過它們沒有,

所以只好放地上

 

床頭櫃上還有放一點小餅干,這個很貼心,看電視還是會想吃點東西

 

 早餐是在5F的瑪奇咖啡用,菜色不算多,不過應該也夠吃

 用餐環境還不錯,很整潔,位置也夠多

 這區是白粥和小饅頭

 生菜沙拉也不能少,開胃就靠它了

 

 吃粥也要醬菜哩

 豆漿牛奶區

 冷盤類的也是有,不過我不太喜歡吃就是

 很有型的咖啡吧,早上一定要來一杯的

 也可以泡泡茶來喝,醒醒腦

 中間就是熱菜區

 旁邊還有果汁兩管,不過喝起來對我來說都太酸

 蔬菜類的,不過老實說它早餐口味不合我的胃

 麵包土司還是比較安全點

也有法國麵包可以啃,結論就是早餐不要太期待

該有的都有,但是不會很好吃就是XD

 吃飽喝足我們去紙箱王逛逛

 各式各樣的紙作品

 昀昀對這很有興趣

 一直都在玩,其實是在等帶位啦

 看來大家都進來這邊吃,也沒別間可以選了XD

 窗景還不錯,綠意盎然

 邊看邊吃很有食慾

 發呆中,看起來不是很想吃午餐

 我的飯咧...怎麼還不送上來

 好像不錯,吃起來算中規中矩

飲料用這裝還挺有創意的,我想這裡面包啥也看不出來

這是我逛完覺得最好看的一組

本次入住悅棧會館是衝著食尚玩家介紹的

整體感覺算很棒,有很寬廣的停車場,房間也很乾淨無異味,

浴室超大,很舒服的洗澡區,淋浴的水很強,舒坦

唯一的缺點就是早餐口味不是很好吃

如果不在乎早點的,或是早餐要自己出去吃的

可以考慮看看,住宿的品質算很優

不太會有吵雜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