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5星期五,進度是客廳沙發牆面和窗邊櫃雛形,另外還有餐櫃的小修飾,
剩下就是一些偶肉眼看不到的修改,原本我是以為沒進度啦!後來問過後才知道,
04號到15號這中間都在做一些細邊的修飾,只是當時我看不出來,以為沒進度,
所以就都沒拍到了XD。真是對不起師傅的用心,還以為人家沒來上工。
 
唯一看到的小修飾,就是這餐廳牆面最旁邊這格櫃子,
多補上一條角材了。
 
近一點看,這個應該是要和吧台做接合的收邊前置吧。
 
客廳的沙發牆,繼上一篇進度的最後那兩張圖,就是毛哥在討論要變更的沙發牆,
起因是和家具羅哥確認後沙發確實粉大組,檔住原先設計,所以毛哥上回就跟我說明要變更,
圖就是在牆上那幅啦!成型就是現在看到這個樣子。
 
為了這個改動,原本下好的角材還要重新大挪移,所以牆上看到一些當初原本架的釘孔,
而且考慮到沙發邊邊和窗邊櫃門片開啟的問題,所以沙發的骨架有往窗戶邊靠過去些,
窗檯櫃深度有減少一些,不然沙發實在太兇狠了。
 
這個留白處的下方是有間照的,然後留白處就看之後要選用何種材質,毛哥說,
這個等做好後先看留白的質感如何,再來決定要怎麼做面貼的部份就好。
 
這是窗檯櫃上方天花板的樣子,之前就有先封好矽酸鈣板,下面再封木芯板和夾板,
另一種感覺的空間,窗檯櫃的風格也可以很多樣化,就看設計師的巧手了。
 
整體性的樣子,像是一個長廊一樣的線條。
 
窗簾盒也製作了,這玩意在估價單上是沒有滴,原先我以為這是含在天花板裡的,
後來爬很多文後才發現,它是要估價的,不過毛哥並沒有跟我提到這部份價格,
只是默默的就把它做上去了,真的很感謝。
 
這盒子還挺大的,也是使用木芯板去製作,之後窗簾拉環的部份就不擔心被看光光嚕!
 
        以上就是這天進度的介紹,遺漏了很多木工師傅修飾的細項,沒辦法了,小獅要上班,
沒辦法常常與師傅現場聊天了解,所以下班去拍照的話,看不出來的就以為沒進度了,
其實木工師傅天天都有去,只是毛哥有交代要細工慢作,成品做好,所以師傅們很辛苦的在修飾,
謝謝你們啦!三十多年老師傅的手藝是很有價值的,介紹到這,謝謝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