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串聯活動...想不到我也被點到名@@a...
真是人在家中坐...禍!!呃~是喜從天上來...
承蒙小E看得起 點了名...
不勝感激
 
How to play?
 
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公開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同時加上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B. 必須點名8個人,用盡所方辦法通知各人被點名參與這個遊戲。
C.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覆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神吶~~~請給我一個完美的她
長髮飄逸是一定要的...當然這不是絕對的...可是為什麼要長髮呢...因為小獅子喜歡紮馬尾的女孩啊!!(原因:好久好久以前曾在某書上看到齊藤由貴紮馬尾的樣子~唉呀呀!!!真是受不了捏~)
最好會臉紅...不管是怎樣 光臉紅就加五十分啦...男孩都喜歡羞澀的女孩啊...
有一雙巧手跟細膩的心思 沒辦法 獅子我有點笨拙 所以這樣可以互補 以防以後小孩太懶惰
很貼心 會三不五時來個小驚喜 就算只是小紙條 獅子一樣很開心...
永遠是捧我場的人...獅子的好勝心粉強烈 所以需要一個很捧場的女朋友...這樣才不會傷心啊
可以擁有同樣類似的興趣...這是粉重要的...不然講沒三句就不知道要說啥米東東了...
最好沒事就黏著我...誰說男孩不喜歡女孩黏 那是心不在了才會不喜歡女孩黏吧...
能陪我一直窩著睡@@a...基本上獅子睡覺的時間還滿多的...要沒事做 就昏昏欲睡了...
所以能一直窩在我身邊陪著我是粉重要的...
 
當然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一時想不起來...不過要我寫八樣@@a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好像每樣都很重要 又好像每樣都差不多@@a...
其實只要一個能陪我哭笑吵鬧 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的人就好了
同甘苦 同進退...這樣的人就是獅子想找的人
PS:不才 剛好找到一個...目前享用中...請外人勿搶...感激不盡...
再PS:魔獸真是個好遊戲啊...本爛公會缺人 意者請來信...(沒事打打廣告...別當真...別打我)
 
莫名其妙被點中的人:
程小勳
打雜的
小阿坤
Flora
Sabrina
Michelle
橘子香水
小阿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