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原來我把可愛的"類別"給砍了@@a...

這樣就不能分類了...啊...真是當初不認真上課

難怪做網頁做這麼爛...第一次做...修來修去的

這個又一堆東西不能用...要想取代方案...

原本是想要做個跟我的專業有關的欄位

一個我吃喝玩樂的欄位 一個跟小知識有關的攔位

一個可以分享我喜歡聽的歌的攔位 還有

一個我玩遊戲的心得...跟一個分享好文章的地方

但這些...要長久保存就要做個連結...

想來想去...好像也只有這個方式...

開個網誌當連結...只是...這樣網誌會慢慢沉下去

要修改要一直按下一頁@@a...

怎麼沒有可以選頁修改的東東><...

害我要三不五時把這幾個連結再重發...浮上來><...

煩煩煩...真難做...不完美><...

氣死囉...大概想做得東西太多了...

果然人家說"獅子大開口"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