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辦法從回應裡連到你的站...它說不給我連...

大概你的MSN Space只有給你的朋友分享吧

GIF的圖檔怎麼貼 如果你是問說我文章上那些會動的

那只是我從網路上找到的一些素材

然後把它放過去文章而已  就是先用滑鼠把你要的圖框起來

再複製  然後到你的網誌內容裡 按Ctrl+V就會貼上

在MSN space裡會常常用到Ctrl+A全選   Ctrl+C複製跟

Ctrl+V貼上...要不 聽說是可以用滑鼠把你要的圖直接拖過去你的網誌上

就這樣...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會盡量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不過先講 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東西...@@a...

不會的還是粉多...像貼影片><...貼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