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了...實在是諸事煩忙....
真是又煩 又忙...
不過說穿了也只是工作事...
可憐的我又要換工作了...
只是這次心裡多了點感嘆...
看起來條條是死路 但又好似條條都是路
想找個穩定的一個工作環境
一個能讓我好好發揮自己醫療能力的地方
可是總是遍尋不及...不知道是我太衰還是太笨了
明明患者給予我的評價總是不錯
可是偏偏我就是不順...
弄得我也不知道該是繼續堅持我的良心醫療
還是把心一橫跟別人一樣
混吃等死...做人真難
做事也難 單純的打打電動真是幸福
小ㄚ玟...thanks 這些時間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