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ㄚ...小病一場...小發燒 小無力 睡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正要睡覺...
我房間突然出現了一隻八爪怪真是....
害我跟牠對峙了一整晚沒睡><....
真是機車....害我生了病 還不能好好睡...
雖然很多人說男生不能怕
但是我就是怕那種六隻腳八隻腳的東東...
非到不得已我才會自己動手" 宰殺"
不然 盡可能等牠自己跑出去...
只是...等ㄌ一小時 牠(也不知道是公是母)
還是不想走....哇咧...
氣死了...只好去找傳家寶刀..........殺蟲劑...
噴了又噴 牠跑了又跑...
看看說明...好像只對蟑螂 螞蟻 蚊子等等這種小隻的
有效@@a.....天吶~~~~~~
不知道我的噴霧攻擊有沒有效
一直噴到我也受不了了...只好用棉被蓋住睡...
但....靠~~~有夠悶...獅子我也受不了
只好再探頭出來...
但牠!!!!!不見了@@....哇咧
看得到雖然覺得嘔心...
但至少確定目標在哪....但牠消失了...
真是緊張...讓我想起電影八腳怪的劇情><....
夭壽咧....死到哪去了...害我又坐起來...等...
就這樣天亮了...媽呀...要上班ㄌ...
又沒睡到....記得書上說
牠是益蟲...是因為家裡有蟑螂牠才會出現
因為牠是吃蟑螂長大的@@a...
但是~~~老兄....益虫哩嘛長好看點....
長成這樣...雖然你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看到你我雞皮肐答都起來了...
蟑螂我自己處理就好了...老兄你快走吧
我上班去了...房門打開了  記得走了別回來嘿...
感恩喔.....
沒睡覺又生病還要上班的獅子留~~~~
莫可奈何的第N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