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去唱歌...
很瘋 也很瞎...感覺很high
也很快樂...有種很久沒有的釋放感
不知道 有多久沒這樣了
以往好似只有某一群人在一起時
才會有的感覺...
很棒很不錯
回到家...很快樂...但看到了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以前也有過 關心是否該是這時給予
不知道...或許我的EQ不夠
或許我的IQ不足...
對這樣的事 我不懂處理之道
獅子的心裡有種種問號
也有自己的界限...
想了解 不想問題大了再來處理
但也想不過度...
但想歸想 實在很難做到...
小腦袋裡藏的是...
我 到底有多少能力  或許什麼都沒有吧
只是隻驕傲的獅子
沒看過世界的大 所以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