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球賽...真是可惜
沒贏 不然應該很棒...
今天跟我以前實習的同學聊了天
她說她要去美國唸書
聽她說 她覺得pt很難走...
似乎沒有人要把這行當行業...
或許吧 在台灣 我們這行就是這麼難
但我覺得 很多人 每一個唸完pt的人
說這行不好賺錢 不好做一輩子
我只想說 你用心了嗎?
你有把pt該做到的事 做到了嗎?
沒有 你就沒資格說 pt做不下去
當你在想醫生多好賺時 你有想過
有多少個醫生的專業是足夠的...
沒錯 他是比較好賺錢 但當你唸了醫療
你有多少心是把它當成一個良心事業在做
大家只衝著它好賺錢 沒錯 等你賺了一大堆錢
老了 病了 你找誰醫 因為在你賺錢時
你也是做著一樣沒良心的醫療
當你老了 病了 你遇到的會有幾個是有良心
有技術有能力的醫療人?
有錢能治病嗎?大概是我生病後的感想吧...
我知道我缺很多...我還不夠成為一個優秀的治療人
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現實環境給我能發展的空間有限
但我知道 我自己的空間還在 還沒用完
至少等我用完了 沒有外在的空間給我用時
再來說 pt這行怎樣吧...
如果你自己也和我一樣 沒發揮你最大的能力
那麼先把放棄的言辭擺一旁
努力過後 再來評斷吧...
另外............................
颱風要來了...媽呀..是要來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