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高雄給學長治療 嗯~~~那天沒什麼人

所以跟學長聊天的時間變多了 説到了為什麼好像很多治療人員

都很喜歡用massage 實際上做這些是沒用的

我說 那是不得已的 當然有受過正統的專業教育的人都知道

單純的執行massage其實沒多大用途 畢竟能適用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只是大多數的工作環境 不允許我們執行正確的治療

當然其中有部份是我們該負責任的 每次去學長那

其實都感覺 原來還是有這麼樣的人在堅持著我們的專業

當我回到工作上 常常也很放棄了自己的堅持

雖然不想承認 但大多數的人都當我們只是個按摩師

只是我知道 不只這樣 但我也不夠用功

沒把自己的專業學到無懈可擊...常常比國外的PT

但自己又有多少能耐?當我開始面對病人

其實真的學會的只是哈啦的工夫 治療?我能處理多少?

在我很薄弱的專業下 我實在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

站在醫療的工作崗位上 唯一可說的

我只是一堆爛蘋果中的一顆比較不爛的

但不爛不代表能吃...看過學長做治療

很佩服 他也沒出國唸書 也沒特別進修

只是自己很用功的不斷看著不同的書

治療 他似乎真的做到 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了

只是 我在想 我能嗎? 很想 但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

希望我還來得及 至少爛蘋果還有種子可以再種一顆新的

在我有限的範圍能力下 希望我也能多少為這個專業努力

不管有多少人放棄了 至少我看到一個老前輩還在努力

那我有什麼理由說 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