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一天到晚一直睡
明明睡很飽 還是一直睡
作息都不太正常...怪怪滴...
本來今天想把一些東西放上來的
不過看來還是太懶 就算了...
網誌上的歌暫時不能聽
為什麼咧????(嘿嘿嘿...)
我也不知道@@....不過
要是你真的很想聽...那麼很簡單...把
游標放到歌上看下面的網址
把它打在IE的網址列上就可以連過去了
只是在MSN上不能點 怪怪低...
最近去醫院工作 發現好多病人的治療項目要重改
啊...想到學長電我的...真是該好好看書了
我的功力越來越退步...
天吶~~~事情怎麼那麼多...
要看書...要打星海 要掛天2還要準備玩魔獸
做復健 看眼睛 拔牙...打MSN網誌
抓歌 聽歌 抓電影...(諸繁不及備載)
夭壽喔...我終於懂某個偉人說的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呢...
那個偉人是誰我忘了 反正有人說過這句話...
唉...事真多...我看...睡覺吧><....睡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