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上 發現又多了幾樣新玩意...
好不容易弄了個windows media play出來
但是...不能一次做很多首歌選...
真是遺憾...再來我原本想把我那個放計數器的網誌內容移到
custom的模組裡
無奈只能打512個字...
我現又處於模糊視野中...天那....
懶懶懶.....(大叫~~~~~~~~)
魯死...氣死
怎麼這麼麻煩...今天又看了個病人的片子
真是奇怪的症狀
又覺得自己才疏學淺了...
偏偏那個拍片子的又拍的極其模糊
媽呀!!!!都已經快看不到了 還拍這樣給我看
氣死.....又是一個無奈...看書....
懶懶懶...(再一次大叫~~~~~~)
天不從人願...我看今日...休息了....最近逛我網誌的包涵嘿
本來獅子就是懶惰之王...會來寫就不錯了...
本想弄得漂漂亮亮的
不過看看我這懶惰蟲性一發
我看是別想了...時間永遠是不夠用啊.....
還是來去喝我的椰果紅茶消消暑好了...
我來走也(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