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小子我一日醒來
天那...世界竟如此黑暗...難不成
世界末日了嗎???!!!廢盡千辛萬苦我走到鏡子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夭壽喔...難不成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血輪眼@@a
可是怎麼紅成這樣...難道說...我是窟窿塔族人!??
...................我是無聊的分格線.....................
原來我被感染了><....
真是"大"眼睛啊......多少女孩想要的大眼睛
竟是如此痛苦...一直流淚...
哭...是我現在的代名詞...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ㄟ靠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