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好幾天沒來寫...
不是不想寫 是沒空寫...
其實@@...是沒東西寫><....
開始工作ㄌ 一切都很正常的在運作...
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那就來說說我們家醫院超白癡的醫生好了...
聽說在我休養期間 這位天才醫生又出新招了
原來他把會來看病的症狀區分為幾類
分別是ABCD...共六種
然後要我們在他沒來上班時...
要是有新病人來 就照著上面的指示給診斷
哇咧...現在醫生還真輕鬆
每天上兩小時的班...還只上早上
9點來11點走 病歷可以不用寫
病人可以不用看
真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
但錢倒是領不少...這樣一個月30~40萬不等
真是可憐了台灣的醫療
現在他居然可以把醫院搞的跟麥當勞一樣...(暈)
要是哪天出現一個不在單子上的症狀
那不就要請他去吃"KFC"
這個是在我休息期間發生的事...
接著我上工後 來了一個新病人
根據本人精準的測試下
在下怎麼看他都不像帕金森式症
可是病人說醫生說他是
後來我打電話去問...天才醫師告訴我....:因為...病人說他是@@a....
啊啊...(烏鴉飛過)
原來我們現在當醫生可以聽病人說什麼病就是什麼病了...
小心ㄚ...這個年代不適合生病
生了病大概醫不好
醫不好還可能醫得更差...(慘痛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