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

當愛情慢慢冒出新生的嫩芽

想念彷彿是春雨編織的紗

幸福就像 含苞待放的花

永遠都不離開我 這句話 太傻

而我們卻仍然心甘情願的 不去掙扎

當南風輕輕吹過窗外竹籬笆

陽光靜靜灑在你睡著的臉頰

心跳就像 海浪偷偷親吻著沙

煩惱遺忘 爭執的淚水總會蒸發

在你醒來前許下的願望 卻不知不覺在變化

當落葉凋零那些你不了解的傷

你的眼光總不在我的方向

愛情就像 真心落下後的晚霞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麼一段時光

無所謂我還剩下 你臨走前 對不起那句話

當針織圍巾開始將傷口包紮

回憶只不過一杯溫熱的奶茶

寂寞就像 夜裡沁涼的月光

但是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仍然在想

不管愛情有多瘋狂 但終究還是得 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