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也剩不了幾天了
似乎休息了好久...只因為
這個莫名其妙的病...
受傷了這麼長的日子
每天在家混吃等死...
人懶了 心也懶了
不知道回到工作上的我還能有多少的專注力
 
也不知道究竟我的身體是否能撐得住
有時候覺得很怪...明明就還不差
但偏偏重傷...原來不能動是這麼樣的苦
而我偏偏又好動...有太多事不能做
太多地方不能去
有些時候會想...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還在生活
生活為了什麼...只知道
為了生活我必須要工作
曾經以為...我的能力還不差...
在這一連串的病打擊後
我發現...原來我也沒這麼厲害
可能是老天要我認清自己的能力吧
去給學長看過
在這一段時間的治療
我看到一個很用心的醫療人
不論專業或是其他方面
一個PT就該有這樣的態度
更特別的是 他已經工作好久了
數十年如一日就是這樣吧...
等吧...等著我回去的日子
以往我在不知如何是好
總是等待變數的產生
光想我也不知道我能幹嘛
可能我是個要有刺激才有反應的人
一切的一切
等我回去再說了....
優秀的醫療人
或是
廢了的醫療人
是哪種?不知道...
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